[舊屋翻新]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

系統家具就該這樣設計,所有重點一次統整給你看
[舊屋翻新]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
屋齡︱22年
坪數︱15坪
格局︱一房.兩廳.一衛
風格︱無印混搭風



裝修項目:
[拆除工程] 玄關天花板收納拆除/沙發背牆長度縮短/廚房隔間拆除/臥室隔間拆除
[水電工程] 全室電源抽換新配/全室水管更新/燈具配置
[泥作工程] 廚房隔間臥房門砌磚/廚房地+壁磚鋪設/浴室地+壁磚鋪設/浴室門
[鋁窗工程] 前陽台鐵窗採光罩更新/全室氣密窗更新/廚房推拉門
[木作工程] 全室天花板/主臥實木門/木地板鋪設
[系統工程] 玄關櫃/電視櫃/餐櫃/廚具/電器櫃/主臥衣櫃/主臥化妝桌/浴櫃
[油漆工程] 全室ICI得利乳膠
[冷氣工程] Panasonic分離式變頻冷暖



將原本玄關格局加寬淡化空間的壓迫感、不但增加了鞋櫃收納且讓空間變的更加舒適!



首先一進玄關的地方設計了臥榻,可方便屋主坐在臥榻上穿、拖鞋,掛勾部分可以讓屋主掛雨傘、包包、外套等等…外出會用到的物品, 鞋櫃下方有預留空間可放置客人的室內、外鞋,玄關端景設計讓玄關看起來質感更加分!



為了讓屋主有更多的收納空間,電視櫃採用較多收納的設計,同時將牆角的柱子隱藏增加收納的同時也要兼顧空間修飾。




廚房原先格局較小不但沒有空間放置冰箱,受限於門和動線的問題,廚具只能做小L型,不但讓空間看起來更壓迫且不便使用及收納,更改了廚房的格局讓冰箱和電器櫃有了合適的位置,不但改善了使用的便利性也讓空間變的更加寬闊!



由於廚房格局更改為了不影響客餐廳的動線,將原客廳沙發背牆的長度縮短,優化廚房同時也不影響客餐廳的空間,廚房門的部分設計推拉門可以節省空間讓空間完全的充分利用到,在廚房外面的空間設計了餐櫃和放置餐桌的位置讓生活變的更加便利~



浴室部分拆除了原有的浴缸,採用淺色的磁磚和天花板,讓浴室的視覺感受放大了許多!



原先室內為兩房的格局,但由於屋主的使用方式為一間為臥房、一間為儲藏更衣室,為了改善使用的方便性和空間放大的效果,決定將兩個空間合而為一,配上合適的系統家俱設計,大大提升了坪效感受。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