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系統家具就該這樣設計,所有重點一次統整給你看
最新消息
美學與實用的結合-探索個性化系統傢俱
系統傢俱是現代家居設計的熱門選擇。這些多功能、靈活性高的傢俱不僅能滿足個人需求,還能為空間增添活力和風格。無論是小公寓還是寬敞住所,系統傢俱都能打造出獨特的布局。它們提供自由組合的選項,可適應各種空間需求。此外,系統傢俱還注重實用性和時尚設計,讓你的家居充滿功能性和美感。色彩和款式多樣化,能根據個人喜好打造獨一無二的風格。系統傢俱不僅是實用家具,更是提升家居生活品質的重要元素。

READ MORE >

從設計到實踐!系統家具在居家空間中的實用價值
一個居家空間,除了舒適實用外,更希望能反映個人風格和品味。這就是為什麼系統家具中的系統櫃如此受歡迎!系統櫃可以提供更多儲存空間,使家居井然有序。而系統櫃板材的選擇也是重要的,可以根據預算和需求做出最佳選擇。系統家具以及系統廚具可以根據個人風格和喜好進行訂製,不論你是喜歡清新淡雅還是個性搶眼,系統家具都能讓家居生活更加舒適、實用又具有個性!

READ MORE >

客變該怎麼做?您的房子有需要客變嗎?
客變其實就是客戶變更的意思,如購買的是預售屋且建商有提供客變服務,就可以思考是否需要客變,在預售屋建蓋完成前可依照客戶需求進行設計項目變更,包含格局、水電配置、建材設備更換;可以把不喜歡不需要的建材退掉,避免交屋後還須拆除牆面、地板、衛浴廚具...等工程項目;耗時又費工重點還可以省下一筆費用唷!

READ MORE >

台北系統櫃推薦提升整體美感
常常聽到人家在說系統家具、系統櫃不錯,到底系統家具是什麼意思?適不適合我呢?根據每個人的不同需求以及喜歡的款式來量身定制,對系統傢俱的零件做出不同的組裝組合。系統家具跟木製櫃的差異在於材質以及製作過程,系統傢俱的組件基本上都會在工廠根據社及圖統一生產,因此不用到施工現場才進行裁切及後續加工等。

READ MORE >